吴晓江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16-55岁女性购买保险指南

16-55岁女性购买保险指南

2021-01-18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不同于男女老少通用的传统保险,市面上还有一些女性量身定制的保险产品。不过,许多女性消费者都不清楚该如何选择保险!针对这种情况,小沃带来了16-55岁女性购买保险指南。

  不同于男女老少通用的传统保险,市面上还有一些女性量身定制的保险产品,也就是保险推销人员口中的“女性保险”。不过,由于保险知识的匮乏,许多女性消费者都不清楚该如何选择保险!针对这种情况,小沃带来了16-55岁女性购买保险指南。

16-55岁女性购买保险指南

  16-22岁女性

  这个年龄段的女性还在求学阶段,年龄和身体各方面还未成熟,女性重大疾病几率小,而教育金占的比重相对大。同时,这个阶段应该考虑基本医疗保障以及教育保障,如有条件再增加重大疾病保险。

  22-26岁女性

  这个年龄段的女性刚刚走向成熟期,保障自己的地位增加。不过建议选取纯消费型的保障型保险,其中包括重大疾病、意外保险。如果资金能周转开,再看看自己缺少什么,根据情况附加险种完善自己保障计划。不过总体来说这个年龄段刚刚参加工作的女性收入少且不稳定,上面提到的“标配”就应该可以了。最值得一提的是,这种纯保障的产品较便宜。

  26-30岁女性

  这个年龄段的女士生活趋于稳定,大部分已结婚,妇科重大疾病的发病率大大增加。所以,一定要购买专门的女性重大疾病险,但是建议保障期限长一点的。另外,在这个阶段,女士开始出入美容院,并考虑增加小宝宝,建议增加整形意外保险和生育保险。

  30-55岁女性

  理财、养老是这个年龄段女性的主话题,建议选用有理财性质的。现在市场上的分红型保险就是一款不错的选择。

  30岁女性

  30岁已婚职业女性通常有了较固定的工作收入,对于生活也有了更长远的规划和期待值,因此在购买保险时有较大的自由度,亦成为保险销售人员的主攻对象。此时的太太们一定要结合另一半的经济和收益情况,仔细考虑购买的险种。

  收入一般的已婚女性因为已经有了公众的医疗保险,在收入平平的情况下,所以可以只购买一些意外险作为补充,又或是投保价格较低的女性健康保险。并在此基础上选择具有分红性质理财功能的保险品种,以达到理财和疾病、意外、养老等综合功能,购买时,还可以根据保险公司的盈利状况,享受到分红。

  收入较高的已婚女性因为个人可支配财产较多,所以可承受保险公司推出的价格较高女性健康保险!另外,也可以考虑适当地购买一些附加投资连结的保险或综合类险种,这些险种可满足个人更大的投资回报需求,但在购买此类具有投资色彩的险种时,应该注意既然是投资,也会有一定的风险性在里面,应该严格考察风险可能会出现在哪里。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湛江中国人寿吴晓江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湛江买保险找湛江中国人寿吴晓江

32103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03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